※ 噗浪上的小段子搬運

 ※ 內含ABO設定〈第一篇〉、我想應該連R15都不算( º﹃º )

 ※ 三日一期、自我流天下一振〈第二篇〉,請小心斟酌觀看

 ※ 皆架空OOC有請小心,自動防雷

 ※ 都只是簡單短小的小段子,擴寫未定,下方有小設定補充


 ↓ ↓ ↓ ↓ ↓


 ✿ 隨打

 

 鶴丸國永和一期一振,共同保有一個秘密。

 「──好!可以了,收工吧!」攝影師從黑幕之中探出了頭來,對著鎂光燈下的水藍色人兒給予一個微笑做為讚許,隨即收到了回應的善意微笑。

 「哎呀,這孩子從以前到現在可都真沒架子,果然很讓人喜歡啊。」轉過了頭,攝影師改而對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附近的雪髮男子說著,「你的眼光也果然很準啊,鶴丸先生。」

 勾起了笑容,鶴丸彎著亮金色的眼,帶著笑意的回應著,「那是您不嫌棄,謝謝您這麼照顧我們家一期。」

 「呀,這話說得真謙虛啊。」哈哈的笑了幾聲,攝影師是如此爽朗的說著,而後望向了正看著照片的助手半晌,思索了片刻,「說起來,那個時間也快到了吧?」

 「哦,是的,時間差不多了呢。」連看也不看時間或是日期,鶴丸便快速的接上了這麼一句,就像是早已經習慣。

 那確實是早已經習慣的事情,更應該說,這件事情是因為他的規定而起,怎麼可能輕易忘掉呢?

 從懷裡掏出了行事曆,攝影師又低吟了半刻,隨後不確定的問著,「那麼,形象照在下禮拜修好,寄過去後,如果有問題的話再討論?」

 「我知道了。」對於攝影師的問題,鶴丸答應了下來後,又是寒暄了一陣後,才上前去迎上不知為何已開始失神的一期一振。

 伸出了手,鶴丸將手上的外套往一期一振身上一披,像是喚回了對方的理智後,帶著笑的說了聲,「一期,該回家了。」

 「…我知道了。」眨了眨蜜金色的眼,一期一振呆愣了半刻,才緩緩地踏出了步伐。

 徵兆已經開始出來了啊。望著水藍色人兒的背影,鶴丸哼笑了一聲,隨後跟上了一期一振的腳步,一路緩慢的走到了電梯,按下了地下停車場的樓層後,才一把摟住了一期一振的腰,「接下來這幾天,你可以好好休息了。」

 「咦?可是…最近不是在夏季宣傳期嗎?」眨了眨眼,一期一振不解地望向了鶴丸,「身體還撐得住的,所以…──」

 「你是指吃抑制劑的狀況下嗎?」不等一期一振的話說完,鶴丸亮金色的眼立刻如刀刃般銳利的掃過,嘴邊帶著惡意的笑容,湊向了他的耳邊,「我可不認為你能夠再保持以前那種狀態,而且……」

 「就算你可以,我可也在旁邊啊。」語落,鶴丸側臉咬上了一期一振的耳垂,帶著戲謔的意味,親吻嚙咬著,同時間讓信息素溢滿電梯狹小的空間中。

 「唔、唔嗯…不行……」即使想要抗拒,熟悉的信息素是那樣的令人無法抵抗,即使腦袋中想著,雙手卻使不上任何的力氣,而且──在發情期前夕的他,怎麼可能抵擋得住戀人這般的攻勢?

 更甚而言,身為一個Omega,他也絲毫不想抗拒他所愛的Alpha──「鶴、鶴丸…嗚…唔唔……」半癱軟在鶴丸的懷裡,一期一振細聲的喘息著,雙腳止不住的打顫,理智告訴他,發情期硬是被對方提前了,再下一刻,他或許就已失去理智,「…嗚…嗚唔……」

 「別在這裡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啊,我可是會忍不住的。」滿意的笑了聲,鶴丸又再次的親吻了一期一振的鬢邊,雙手輕撩著愛人的腰側,「吶,一期。」

 「唔、嗚嗯……」抬起了泛著淚光的蜜金,一期一振回過了頭,像是撒嬌般溫馴的蹭著鶴丸的頸邊。

 這樣可愛的戀人,任是誰也抵擋不住吧──「一起回家吧。」──瞇起亮金的眼,鶴丸如此愉悅的笑道。



 ✿ Pure Mary

 

 亙古以前,時代追求的不過僅是一時間的平和,任誰也了解,或許在下一刻,所熟悉的世界便會天翻地覆,閉眼前或許還是一擁天下的君王、眨眼後,或許早已落入獄內作為階下囚。

 然而,這些擔憂並不在他的眼內…──〝喀嚓〞──來者們急急打開華麗大門的瞬間,浴間裡被熱水悶出的玫瑰香氣隨之散去了些,取而代之的是外頭的風塵,以及那意想之中、捻起他髮的溫度。

 一人一側,那樣的熱度亟欲讓人融化。

 勾起了笑容,他用手捧起了浴池內的玫瑰花瓣,輕聲地說著,「歡迎歸來,這次的戰況如何…──」

 「都有我們兩個出馬了,你在擔心什麼。」話還沒說全,左耳的側邊就被落下一個親吻,蜜金色的眼內望見了一只白皙的手捏起了玫瑰的花瓣,那樣低聲的話語響在耳邊,帶著笑意,「玫瑰味?正好是我喜歡的呢。」

 「噗呼,您似乎每次都這麼說呢。」輕聲的笑起時,右側卻也伸來了手,用同樣的動作將玫瑰花瓣拾起後,如同玩具般把玩在指尖上。

 他微微的側頭,望向了那和自己能夠稱為同色系的髮,但對方稱呼自己為天空的顏色,自己則是夜晚的紺墨,然而,夜晚的聲音是如此的令人醉心,輕聲而溫柔的笑道,「鶴想說的,應該是不管怎樣的你,我們都愛著。是吧?」

 「雖然從你嘴裡說出來有點令人不爽,但差不多就是那樣的意思吧。」略帶不滿意味的哼了聲,鶴丸放下了手中的花瓣,改而伸出了水中,撫摸著那身他所愛憐的白皙皮膚,甚至要將整個人泡入了水中,緊擁著對方。

 三日月彎起了眼,同樣將花瓣放回了池內,不再多加戲弄,改而捧起了他們所愛之人的臉,「那麼,吉光,你想聽什麼戰況報告呢?」

 「想聽鶴砍下了多少人的頭顱?還是想問我身上有多少傷呢?」

 「喂,別把自己說得那麼可憐,你可比我兇殘啊你這傢伙,誰會突然把人用馬踩死啊。」

 「那是因為那個人不值得我動刀啊,他可是汙衊了吉光呢。還是說,鶴能容忍那樣的人?」

 「我可沒那種大胸懷啊,找你要去…──」

 「噗呼。」然而,一聲輕聲的笑卻打斷了兩人的敘談,於話題中扮演當事人之一的人兒卻彎著眼,笑得不亦樂乎。

 「一期你笑什麼啊,真是的。」忍不住探手捏了捏對方的臉頰,鶴丸略是無奈地靠在他的肩上,「這可是在談論著你啊,還笑得這麼開心。」

 「是突然想到什麼開心的事了?」相較於鶴丸,三日月倒是溫和的問著,就連方才話中帶著的殺戮氣息,到這裡也轉而變得溫暖。

 帶著笑容,一期一振彎著蜜金色的眼,放心的將自己往鶴丸的方向一靠,用以心滿意足的語氣開了口,「不,只是突然覺得我還真是個幸福的人呢,能被兩位大人這麼愛著。」

 將玫瑰全數放回了池內,一期一振伸手摸上了三日月的側臉,「兩位大人也累了吧,還是早點回房裡去放鬆一下吧。」

 「不,我還是比較想跟你在一起啊。」撫過了那一頭的長髮,鶴丸略是孩子氣的表示著,「而且最好可以是兩個人。你究竟什麼時候才打算替我們兩個排個順序呢?親愛的殿下。」

 「這種事情是辦不到的。」聽著鶴丸如此的抱怨,一期一振不過帶著輕笑,放下了手、從池內站起後,轉過了身面對著兩人,在他們的視線下,展露了最美好的笑容,「兩位大人,是不可能被排序的,因為……」

 蜜金色的眼裡帶著甜意,如此認真而深刻的說著,「──無論是誰,我都是如此的深愛著啊。」

 那樣的話語不禁讓人一滯,伴隨而來的是滿滿自嘲的笑意,幾乎是同時,鶴丸和三日月各伸出了一只手,將他們敬畏的君主擁入了他們之中。

 「你這張嘴真是…淨會說些挑動人的話啊。」側臉親吻著一期一振的髮,鶴丸一邊撫摸著那頭水藍色的長髮。

 「這點我和鶴同想法,吉光,你還真是引人犯罪啊。」同以親吻順過了那頭漂亮的軟髮,三日月用以手指,輕柔的梳開了那天空的顏色。

 「非常感謝稱讚,不過兩位大人也應該真的累了吧?」被如此愛護著的人兒只是笑著,像是提議般的說起那絕不會被兩人拒絕的選項,「不然,沐浴後要到我的房內稍作休息嗎?雖然我的床可能不比兩位大人的來得好睡。」

 「床怎麼樣都不是重點了吧。」一聽見那話,鶴丸急急地將一期一振拉開,在他柔軟的唇上狠狠的一吻後,從浴池邊站起了身,「我這就去洗,一期你可要記得等著我啊。」

 「好的。」話語落下後,鶴丸已經轉而旋風般的離去,剩下了浴池邊的三日月和他。

 想當然的,三日月也不會讓鶴丸捷足先登,捧起了一期一振的臉,在他的唇上留下了溫柔的一吻後,也隨之起了身,「那麼,我也先回去了,可不能讓鶴早一步呢。」

 「請放心,我會在房內等著大人們的。」笑彎了眼,一期一振是如此回應著,目送著三日月的離去。

 滿布玫瑰的浴池已變得有些冰冷,然而一期一振卻不介意,他撈起了一旁的浴巾,披上身後,從浴池裡跨步而出,帶著水的步伐在昂貴的地毯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腳印。

 踱步到了大片的玻璃窗邊,望著玻璃所反射的、自己的臉孔,一期一振溫婉的笑了起來──他只要一直維持著這樣就夠了──縱使懂得戰術、縱然懂得如何操弄刀刃,但他卻從不自己動手,畢竟,擁有了忠心而高強的騎士的話,他又何須出手呢?

 天下和美人,選其則無一,那倒不如…──

 

 ──就讓他成為美人,坐擁天下吧。



 ※ 小設定補充:


 最頂上的ABO隨打,原設定是經紀人鶴 X 明星一期,這次我總算沒給一期套女裝了

 是因為噗浪上的跟風出來的梗,那個味道不是很明顯、只吸引特定人的一期設定真的是wwww

 鶴丸就是被吸引的沒錯,不過詳細內容我什麼都還沒想_(°ω°」 ∠)

 總之之後想補完再來思考吧


 Pure Mary的設定是之前跟朋友開玩笑的時候想到的

 友:天下跟美人要選哪一個才好啊?

 我:如果那個美人是一期,我就選美人,因為美人會幫我打天下wwww

 然後就出來這麼一個梗,會出現三日一期只是因為想要看看御駕人心的一期

 順便把噗浪上說過的原話搬過來:

 一期是一國的君主,鶴丸和三日月是國王旁的騎士

 基本上一期不出陣,但實際上武力值比起鶴丸和三日月更大,只是因為要保天下的選擇,讓自己成為了宮殿裡的王而已,但實際上也不怕鶴丸或是三日月反叛,畢竟他仍是會保有一方的心、再加上自身武力的壓制

 算是一個心機狡猾的設定吧wwwww

 會取這個篇名也是因為一期是不動用自己的手殺人,是純潔的,但是卻又像血腥瑪麗一樣對敵人毫不留情,所以取了這個篇名<3

 嘛,大概就這樣ヽ(✿゚▽゚)ノ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