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OOC有,本丸設定,小心防雷//

 ※ 非常自我流鶴丸視角寫的信,玻璃渣出沒注意

   另一篇小短虐也放過來//


 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 這封信什麼時候才能夠被人所看見呢?不過,這種事情也不重要了吧?

 說起書信,我也許久未曾提筆了,其中若有…──啊啊,這樣的敬語果然不適合我啊,雖然想正式的寫給你一封信,但是還是讓我這樣寫下去吧。

 畢竟,保持敬稱或是那些敬語,是只有你才能辦到的啊、哦!這不是損你的話,我保證,畢竟你應該猜不著我多喜歡聽你喊著我名字的聲音,不,應該說你根本沒有懷疑過吧,我可是差點想把你的聲音錄下來,在晚上一個人的時候慢慢聽著呢。

 不過我不是跟蹤狂,放心。

 寫信這種事情真的太難了啊,一回過神就寫了這麼多,不過我想你應該也還猜不到重點、或許,你還認為這封信是個惡作劇吧?我沒有惡作劇哦,是真的哦。

 沒有標上時間是因為我煩惱該如何書寫這封信,一想就想了太多天,距離第一天提筆的時候到我完成,都已經差了一個多月的時間,很遜對吧?

 可是,遇上你之後,就變成這麼愛煩惱的人啊,你可要負全責哦?

 不、我是開玩笑的,畢竟我知道,如果我這麼寫了被你看見,你一定會認真地想要負責對吧?…即使我知道,你大概也不會看見這封信了。

 好了好了,來說說我想要說的話吧,嗯…要怎麼開頭呢……也只能夠從看見你的第一眼開始吧。

 雖然有些老套、雖然是人類玩不膩的童話故事梗,不過,很久很久以前…別嘲笑我說故事的能力啊,我知道你每天晚上都給弟弟們唸故事的,可我沒有練習的對象啊,還是你願意聽我說嗎?

 扯遠了,這麼說好了,從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、直到最後一次見到你的時候,我的腦袋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改變、變得相當的奇妙。

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,只覺得你是個多麼無聊的人啊,每天都坐得那麼的端正,即使沒有人盯著你看,卻還是那麼認真地望著外頭的天空,問了你是想要出去玩嗎?也僅僅回了我一聲「沒有的事、刀該有刀有的本分。」

 那瞬間啊,我真心的覺得你是個古板的人啊,生存在這世界上只剩下了藝術的意義,在那時候,居然也只想著本分,不是應該要想些更好玩的事情做嗎?

 哦,拜託,看到這裡的時候別想起我第一次整你的事情,你緊皺的眉頭還深刻的印在我腦海裡,不過,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你除了平淡以外的表情,生動的很美麗──那應該算是我總是想戲弄你的契機吧?嘛,別生氣啊。

 在那之後,你的弟弟也來了,第二次看見你除了平淡和生氣以外的表情,那個笑容…啊啊,好難形容啊…該怎麼說呢?怦然心動的感覺嗎?我可是直到有人差點拿起他的茶淋了我一頭才回神的。

 我很喜歡你的笑容、非常的那種。

 可惜的是、在那時候我太少看見過了,畢竟你總和我在一起,我總是只能看見你生氣的樣子,然後對你止不住的笑。

 怎麼說呢?就好像覺得、你生氣的表情只為了我一個人,我從來沒有過那種感覺啊,感覺你好像只屬於我一個人的,然後就不自覺得傻笑起來了。你覺得我該去看醫生?大概是吧。

 然後,我們也一起到達了現在所待的地方,在這裡,你的弟弟不只有一個了,變成好多好多個,成堆成群的搶奪著你──那個時候啊,我第一次覺得不滿,明明你的身邊應該是我的地方才是,真是令人生氣啊。

 她是怎麼說的?好像是「獨佔欲。」吧,用一臉懷疑的眼神看著我,然後慎重地問了我一句「你不是在惡作劇對吧?」,你看看好過分啊,每個人都這樣懷疑我。

 那是我第一次發覺到這件事情、雖然我經過了很久才發現…不准笑出來,我可沒有你遲鈍啊,可是,論膽小的話,大概是你無法及的地步吧,因為這樣,所以我才在這裡寫著這封信啊。

 不知不覺又寫了這麼多啊,看來當初和你學寫信的時候還是該好好學,不應該一直盯著你的側臉看啊──哦,順帶一提,旁邊有人的時候,你似乎會感到相當的緊張,眼睛眨個不停呢…套一句她的話說,大概是「可愛的習慣。」吧。

 雖然我更願意想成是因為我在身邊,你才那麼的緊張。

 嘛…寫到了這裡,我還是記得你說的,書信要簡短、如果事情不多的話,用一張信紙交代完就好…不過我已經要換第二張的信紙就是了,那麼,也該說說我的主旨了,就請你認真地看吧。

 

 

 我喜歡你。

 喜歡你對我生氣的表情、喜歡你對著別人笑永遠是彎著眼的樣子、喜歡你用敬語回應人,可是卻因為面對我的惡作劇而生氣的用不下去的樣子、喜歡你海洋一樣的頭髮、喜歡你比我更漂亮的眼睛、喜歡你……

 …抱歉啊,一張信紙大概沒辦法容下我那麼多的喜歡,對於你這個良好的老師來說,我應該是個失敗的學生吧?如果是的話,就請對我生氣吧。

 我可不是被虐屬性啊,只是感覺很懷念、很懷念而已,想念你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教的樣子、想念你的眼裡只有我的樣子。

 可是,現在在我心裡,永遠忘不了的卻是你失去光彩的樣子…我……

 好想你、想著你、想要再見到你、想要現在見到你、想要再聽聽你的聲音、想要緊緊的抱住你、想要、想要親口、親口對你說……

 

 

 …不好意思啊,失態了呢,第二張的信紙被我揉得有些破爛,但是,我想你大概不會介意吧?畢竟你只看得見字的內容對吧?

 在這封信寫完後,我會鼓起勇氣,走到你在的那個小山丘上,把這封信親手交給你的。

 雖然我多麼遺憾無法親口對你訴說,但是,至少我能夠以這樣的方式告訴你,就已經相當的足夠了。

 深深的、深深的喜歡著你──我愛你──這才是我真正想要說的話。

 浪費了這麼多張紙張終於寫出來了啊,所以才說我很膽小啊,不過,這次我不會再說別嘲笑我了,儘管來嘲笑我吧?來我的夢裡、儘管的嘲笑我吧。

 然後,請你用我最喜歡的笑容、用我最喜歡的聲音,給我答案吧。

 

 我的敬啟者、我的愛人,一生唯有的──

                 ──一期一振。


评论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