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學園PARO,OOC小心

 ※ 昨日鶴一期六十分的內容,「情書/約會」,噗浪已經放過了//


 ↓ ↓ ↓ ↓ ↓


 一期一振喜歡吃甜食。

 這是一件大家都可能擁有的習慣,也是再平凡也不過的一個小事情,不過對於一期一振本人,說來卻有些害羞。

 不過,這種習慣倒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被知道的吧?──那是自然──「鶴丸國永!」殺氣騰騰的衝到了學生會室,一期一振臉紅著對著裡頭喊著,「為什麼您要散播那種事情?」

 「哦哦,一期你果然來啦。」對著門口的一期一振笑了笑,鶴丸看來相當的神態自若,又或許是他早就知道一期一振會用這樣的姿態出現在自己面前。

 臉紅紅的、燙燙的,看起來害羞地像顆成熟的草莓。迎著鶴丸的笑容,一期一振不滿的說道,「這種事情隨便散播出去的話,我很困擾的!」

 望著如此生氣的一期一振,鶴丸只是笑了笑,從學生會會長的椅子站了起來,湊到了一期一振的面前,「生氣了?」

 「當然啊!這種事…──唔!」倏地,原本還說著話的嘴裡被塞進了一顆圓球,甜蜜的草莓味就在味蕾上散開,蜜金色的眼眨了又眨,意識到的時候,鶴丸已經漾著一張淘氣的笑容,伸出了手抱住了眼前的他。

 靠在他的耳邊,白軟的細髮在他的頸邊蹭了蹭,鶴丸輕聲的說著,「為什麼害羞啊,萬能的副會長大人也是會有些淘氣的地方吧?」

 「而且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可是靠這個才追到你的啊。」語畢,一只小小的用糖果紙摺成的紙鶴就出現在他的面前,啄了啄一期一振的鼻尖。

 「…唔……」這樣的話,到底要他如何生氣呢?蜜金色的眼眨著,看著眼前銀白色的小紙鶴,又想起告白的那一日。

 『這裡面,可都是我對一期的心意哦。』那一日,鶴丸俏皮的對著自己眨了眨眼,夕陽西下的時候,他的臉被映得有些微紅,『全部都是一期喜歡的糖果包裝紙摺出來的哦,我可是摺得很辛苦的呢。』

 『咦?』伴隨著夕陽,落入蜜金色的眼裡的,是一籃糖果紙摺成的紙鶴,微亮的包裝紙外表在光線下發著光,閃閃發著光。

 『我知道一期你喜歡很多事情,也喜歡很多的人,不過,我可不想成為那種大眾型啊。』夾雜著俏皮口吻的句子在一瞬間轉換,鶴丸亮金色的眼僅僅攫取著一期一振的視線,認真無比的對著他說著,『我想要成為的是,在你心中獨一無二的糖果,所以吶,一期,請問挑嘴的你……』

 『我能夠成為,那樣的人嗎?』亮金色的眼裡閃爍著光芒,對著眼前的一期一振詢問著。

 愣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一期一振只能呆愣的眨了眨眼,看著籃子裡被摺出的紙鶴,在光線之下,他看見紙鶴的翅膀上左右寫著〝いち♡大好き〞,一隻一隻,都是親手寫上的筆跡。

 『吶,一期,可以給我一個回應嗎?』噘著嘴,鶴丸淘氣的說著,『這些糖果可是都被我收集起來了,如果你答應了的話,就都是你的了哦。』

 俏皮的對著他眨了眨眼,鶴丸的笑容在夕陽之下,變得有些的迷人,『──就連我,都是你的哦。』

 那樣的告白,叫他該怎麼去拒絕呢?抬起頭,一期一振看著現在成為了自己戀人的鶴丸,心裡一陣來氣,直接一拳打上了鶴丸的肚子,理所當然地得到了鶴丸的哇哇大叫。

 「哇啊!一期你居然打我?嗚嗚嗚,沒有想到我們的感情就這樣嗎,我好傷心啊,一期……」

 「還不都是因為您!」氣呼呼的轉過了身,一期一振一邊舔著草莓口味的糖果,一邊羞紅著臉想著。啊啊,這種任性的行為,也大概是鶴丸寵出來的吧?真是糟糕呢。

 然而,鶴丸卻突然的從後頭擁住了他,拋棄了剛剛的哇哇大叫,親暱的親吻了他的臉頰,「別想太多了啊,一期。」

 「不管是愛吃糖果的你、還是任性的你,我都喜歡哦。」對著一期一振輕聲地說著,鶴丸牽起了他空著的手,「話說回來,最近學生會室裡的糖果變少了呢?明天,要不要一起去採購呢?」

 聽見了鶴丸的邀請,一期一振眨著蜜金色的眼,迎向了戀人的笑容,就那麼看著那張令人迷戀的笑顏,啊啊,到底該怎麼去拒絕呢?

 「嗯?一期。」亮金色的眼是如此期盼的望著他,對著他期帶著唯一的那一個答案。

 ──自己,大概也是無從拒絕起吧?雖然有些害羞、有些不知所措,但感受著嘴裡的甜蜜,和鶴丸所給予的溫柔,坦承一下,大概也是沒關係的吧?

 「一…──唔!」催促的話語來不及被第二次說出,一期一振就先伸出了手,主動的貼上了鶴丸的唇,「…嗯。」

 蜻蜓點水的一下後,一期一振輕眨著他蜜金色的眼,迎著夕陽下溫柔的光線,紅著臉說著,「…就答應,您的邀約吧。」

 望著那樣的景色,鶴丸還不知道該如何去反應,但是,腦內就那麼直覺的想著──明天,一定也是個好天氣吧──

 ──就和你的笑容一樣,是個燦爛的大晴天。

 手牽著手,與你在街道上漫遊。


 夫復何求的浪漫。

评论(1)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