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現代PARO,OOC有請小心食用

 ※ 結婚、離婚要素有,全文多涉及虐心向,有大塊玻璃渣〈?〉請小心

 ※ 涉及其他CP:明石國行 X 一期一振,為劇情的一部分所需,無法接受者請斟酌


 ↓ ↓ ↓ ↓ ↓


 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了週末的午後,鶴丸拿捏著時間,在約定的時間稍早前,便開著車到了一期一振的家門前,而且和他的猜測並沒有出入──一期一振總會早出門些──在一點前五分鐘,一期一振坐進了鶴丸的車內。

  「要去哪裡呢?」對著坐在副駕駛座的一期一振問著,鶴丸想,對方總該也不會是想要個情境,想要在車上對著他揭曉答案而讓他開車前來。

  一期一振抬起了蜜金色的眼,眨了眨後,他望向了鶴丸放在方向盤上的手指,左手的無名指上,戒指仍是那樣燦爛的散發著光芒,令他刺目的再次歛下了眼,「…海邊。」

  「是以前常去的那邊嗎?」對著一期一振問著,鶴丸並不曉得,他和一期一振去過的海邊會有多少的出入,畢竟兩人不在一起生活已經過了有一段的日子,即使在那些日子裡,一期一振又跟著明石國行去了其他的海邊遊玩,那也是正常。

  然而,這次卻不在鶴丸的意料之外,一期一振輕嘆出了口氣,回答出他想像中的那個海灘,「以前一起去過的那個海灘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。」點了點頭,鶴丸就這麼等待著一期一振扣下安全帶,隨後,將亮金色的眼轉向了面前,踩下了油門,一路朝著他們曾經去過的海灘而去。

  鶴丸不知道一期一振的目的地為什麼在那裡,或許是想重溫以前的記憶、或許也只是想找個適合的地點,太多的猜測繚繞在心頭時,反而會叫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  開過了一段的路途,鶴丸在一個紅燈下停住了車子,等待著號誌改變的時刻,亮金色的眼也看向了一旁的一期一振,卻發現了副駕駛座上的人兒已安穩的入睡,眼下有不算淺的黑眼圈。

  看來昨晚也睡得不好呢。脫下了自己的外套,蓋上了一期一振的身上後,鶴丸隨即將目光擺回了眼前的號誌,在抵達海灘前,安靜的不吵著一期一振安寧的夢境。

  抵達了海灘後,鶴丸先將車停入了海邊的停車場,即使已經是春末,海邊卻仍有股寒意,海水也同樣的帶著冰冷,也因此,海邊也沒有多少的遊客。

  轉過了眼,鶴丸看著睡得開心的一期一振,思索著自己該怎麼叫著對方起床,是該用輕聲呼喚,或者是用親吻喚醒呢?湊近了一期一振的身邊,鶴丸如此思考著,手指細細的隨著目光撫摸過了一期一振的臉。

  然而,意料之外的,一期一振就這麼醒了過來,蜜金色的眼一眨再眨,隨後就這麼醒了過來,「…已經到了嗎?」

  「嗯。」輕柔的撫摸著一期一振的臉,鶴丸極其憐愛的說著,「累的話,可以再睡一下子?」

  「…不用了。」對於鶴丸的關心,一期一振只是輕聲的嘆息著,隨後從座位上起了身,眺望著蔚藍的海,「我們走吧。」

  「啊啊。」看著一期一振如此堅決的模樣,鶴丸也沒再多說任何話,只是了然的點了點頭,跟隨著一期一振就這麼走到了車外。

  海邊的風無論是一年四季都稍嫌大了些,走上了沙灘時,鶴丸將西裝外套披上了一期一振身,避免著對方著涼,隨後靠在一期一振的身後,輕聲的問起,「所以,現在你想告訴我答案了嗎?一期。」

  伴隨著海風,一期一振輕聲的嘆息著,隨後,他緩緩的轉向了鶴丸的面前,面對著鶴丸,「兩年前,我在這裡,把一個東西丟了下去,如果你能夠幫我找回它,我就告訴你答案是什麼。」

  「那麼,你把什麼丟了下去?」對著一期一振給出的條件提出了疑惑,尋找東西這件事,至少也得要先知道東西是什麼才行。

  一期一振蜜金色的眼輕輕的眨著,就如同他的話語一般輕柔,「…我們的結婚戒指。」

  「在離開你的那一天,我把戒指丟下去了。」陳述著事實時,一期一振的話語相當的平靜,「請替我找回它吧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。」對於一期一振的要求,鶴丸沒有任何的遲疑,將身上所有的物品交到了一期一振的手上,做了點伸展操後,捲起了袖子和褲管,甚至在下海前,大聲的對著一期一振喊著,「放心吧!一期,我會找到的!」

  隨後,便踏入了春末的海中──即使使春天,海水也尚未回溫,冰冷的程度也不輸給冬天時的海洋,那樣的低溫讓鶴丸連打了幾次冷顫,但即使如此,他也沒有興起一絲放棄的念頭──彎下了腰,鶴丸就這麼一個人獨自在春季的海裡尋找著。

  鶴丸知道戒指對於一期一振,是相當重要的物品,不僅僅是他們婚約的代表,老實說來,當初一期一振之所以會如此固守著他們的婚姻,也是因為那一枚套在他左手無名指上的指環,代表著心和心最相近的距離。

  結婚戒指之所以必須在左手無名指的位置,就是因為它和心臟有所相通,承諾了結婚後,將把自己的一切交給自己的另一半──現在,他得要把一期一振丟掉的那一半找回來。

  從海裡一個個摸起了所摸到的物品,鶴丸一個一個的確認著手上的物品,他在海底摸上了貝殼、摸到了飲料的拉環,甚至是瓶蓋──尚未退去尖銳部分的瓶蓋甚至還刺入了鶴丸的手指裡,但是,那並不阻礙鶴丸繼續尋找──將傷口的部分含過後,將瓶蓋丟棄掉,鶴丸繼續在海裡尋找著。

  他不是傻子,知道大海漫漫,或許戒指早就被沖走了也說不定、或許戒指早也被浪潮帶向了海洋的深處也說不定,但如果什麼也不做就說著不可能做到的話,那絕對是不可能做到的。

  忍著傷口接觸著海洋所帶來的疼,忍受著春末海洋的低溫,鶴丸持續地在海裡搜索著,縱然低溫使得他狠狠地打顫著,也未曾讓他停下──為了不辜負站在遠處的一期一振所提出的要求,即使冰冷也能夠去忍受──「哇啊!」倏地,海下有什麼物體使得鶴丸一個不穩,就這麼跌進了海裡。

  冷、冷的透徹。落在海裡時,鶴丸唯一能夠感受到的只有如此,但是,如果比起一期一振以前對於他的心寒而言,會不會更加的溫暖呢?這麼想著的同時,鶴丸吐出了一口氣,從海水裡面爬了起來。

  即使身體輕微的打顫著,鶴丸也如同沒有感覺到似的,站起了身,對著遠處的一期一振揮了揮手,隨後又彎下了腰,再一次地尋找著一期一振的目標──他原本是想那麼做的,然而,卻在下一秒被人從後頭環抱住了。

  「…一期。」感受到了溫暖的體溫,鶴丸稍稍的轉過了頭,看著海藍色的髮絲就這麼貼在了他濕潤的衣服上,貼心的提醒著,「這樣會感冒的哦。」

  然而,一期一振似乎不去理會他的提醒,反而自顧自地問起了,「您應該知道,大海之中找一枚戒指是不可能的事情吧,請別鬧了,快點上岸吧。」

  「可是,那可是對一期有重要意義的戒指,不是嗎?」對於一期一振的要求,鶴丸輕聲的笑了笑,看著環抱在自己腰間的手,越過了那雙手,再往下看去,望著在海面上倒映著,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指環,「…無論是對你還是對我而言。」

  聽見了鶴丸的回應,一期一振輕顫了下,略是歇斯底里地說著,「我無法理解,為什麼您對我的答案這麼的執著…明明您以前就不是這樣的……」

  「或許是我變了啊,一期。」撫上了環在腰間的手,鶴丸嘆息般地說著,「以前的我是個膽小鬼,害怕失去你、害怕失去你的愛,害怕你離開我,所以我只能用強迫的方式把你留下,造成對你的傷害。」

  隨後,鶴丸深吸了口氣,嘴角邊的角度變得溫和而暖,真摯的對著一期一振傾訴著,「但是,現在不一樣了,我想要用我的方式,好好的去照顧你、好好的去呵護你,所以──」

  「笨蛋!」沒有聽完鶴丸的話語,一期一振就這麼用了一聲的罵語打斷了鶴丸的句子,將手上環抱的力量壓得更緊、更深了些。

  聽著愛人這般鬧著脾氣的責罵,鶴丸總算是忍不住的笑了起來,「…嗚哇,這話可罵的真不留情啊,我可是這麼認真的…──」

  「笨蛋!鶴丸國永你這個大笨蛋!」一期一振像是停不下來似的,一連串的對著鶴丸罵道,也不管鶴丸到底有沒有感受到自己的怒意。

  當然,顯然鶴丸是沒有,畢竟他的注意力全被背上溫熱的感覺吸引著,一期一振越是說著,越是能感受到背上傳來了滴滴溫熱的感覺,讓鶴丸戲謔似的說起,「噗呼,有人邊哭著邊罵人的嗎?一期…──」

  倏地,沒有再給予鶴丸任何多言的時間,一期一振踮起了腳尖,主動的將自己的唇貼上了鶴丸的,溫柔而溫和的廝磨著,就如同他們每一次醉酒後的親吻。

  唯一不同的是,這次他們都相當的清醒。

  吻畢,鶴丸輕聲的呼喊著眼前人兒的名字,亮金色的眼一刻也不肯放開的,緊盯著哭泣著的一期一振,「…一期……」

  對著鶴丸,一期一振努力的拉開了一個笑容,將自己的要求撤除,「我早就知道戒指是找不回來的,所以,請不要再繼續找了。」

  「但是,那是重要的東西不是嗎?」雖然可以不需要再挑戰那麼艱困的任務,但若是真要說,鶴丸也確實想將戒指找回。

  「是,但是,我想我有更重要的東西……」蜜金色的眼帶著水霧,即使如此,卻也緊緊的望進了鶴丸的亮金之中,對著自己所愛的人,提出了這樣的要求,「…可以允許我嗎?將你再一次當作我最重要的寶貝……」

  語落,鶴丸就忍不住的笑了起來,「這話可是我該說的啊。」

  望著依偎在自己肩膀邊哭泣的一期一振,鶴丸輕聲的笑了起來,他緩緩的轉過了身,伸出了冰冷的指尖,擦去了一期一振臉上滾落的眼淚,「別哭了,你一哭我就心疼了,嗯?一期。」

  「您這個狡猾的人……」看著如此溫柔的鶴丸,一期一振想著自己到底是不該在當初就愛上這個人的。

  既殘酷、卻又溫柔,一愛上了就難以離開──對於那些指控,鶴丸只是輕笑著,伸出了手將一期一振摟進了懷裡──「我一直都是狡猾的人哦,不過,那些都是因為一期慣出來的。」

  「不過,放心吧,在之後,我一定會把你寵壞,讓你變得比我更加的狡猾、變成我一生的弱點。」對著一期一振,鶴丸輕柔的說著,將額頭抵上了一期一振的,輕聲的詢問著,在春末的潮汐拍打著浪邊時,帶回了夏天的第一絲暖意──

 

  愛情裡,每個人都需要去付出。

  然而,不需去擔心付出的多或少,畢竟,愛情是如此公正……

  有得、必有失──


  「你願意就讓我這樣寵著你嗎?一期。」

  「…樂意之至。」

 

  ──直至一日,天秤將完全平衡的一日到來。


   FIN.



 ※ 結尾的小感謝

 

 最終章來了,謝謝一路上看著這篇的讀者,也謝謝你們能夠接受我的這種想法

 我知道我還有不足的地方,不過我想那正是我需要去改進的吧,今年也會繼續努力的

 謝謝觀賞至此的各位,再次感謝//


评论(10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