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 CP,前方標註注意

 ※ 篇目照字數排,字數方面沒有偏心,請相信我QHQ

 ※ 主題:初吻的時候,通常是維持十二秒

 ※ 白傻甜,OOC請注意哦//

 ※ 另外都說是初吻了,相信這篇純真純良透頂XD

 

 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 碰觸到我雙唇的是 柔軟的鑽石

 你守護至今的寶物

             ──《HKT48– 12秒》


  ✿岩今 


 燠熱的夏日午後,岩融正坐在本丸的走廊邊乘涼著,伸手搧著風,邊嘆息著今年夏季的熱度。

 突然的,熟悉的嗓音出沒在走廊的末端,伴隨著噠噠噠的腳步聲,「岩融!」 聲音才沒抵達多久,聲音的主人也跑了過來,手上端著一個茶盤,因為跑步的緣故,上頭的物品震動的樣子也讓人看來擔憂。

 「喂,小心跌──」 「哇啊!」 當岩融的話都還沒說完,對方卻先一個不穩,整個人都要撲上了地板,幸虧岩融眼明手快,一手抱過了今劍,一手扶住他手上的茶盤,直到茶盤上的晃動止息了下來。

 「都跟你說用跑的很危險了。」從今劍手上接過了茶盤,岩融帶著些許困擾的神情看著今劍,可是卻又無法真正的板起臉警告著。

 「欸嘿嘿。」對於這樣的岩融,今劍只是笑了笑,「反正岩融接住了啊。」

 「你啊……」唉。岩融在心裡嘆了口氣,即使知道這樣寵今劍不算是一件好事,可是還是忍不住寵溺著他,「這樣一動更熱了啊……」

 「審神者有叫我拿飲料來哦,還有點心。」從岩融身上離開,今劍將茶盤好好地放在了地板上,茶盤上放著兩杯的麥茶和小羊羹。

 「嘛啊,還算可以吧。」從盤子裡不猶豫的就取走麥茶,岩融一口氣就把一杯的麥茶喝掉了大半。 相較於岩融,今劍對於小羊羹的興趣似乎更勝一籌,拿起叉子就開心的享用了起來。

 這樣悠閒的午後可能是難得一見,平時不是出征就是遠征,再不然就是去了內番,幸虧夏季的審神者似乎也不太喜歡動,偶爾會有像是今日一樣,突如其來的休假日。

 又喝了一口麥茶後,岩融看向了開心地解決著小羊羹的今劍,隨口的說著,「你也留下一點給我吧,吃那麼多小心蛀牙。」

 「才不會呢。」歡快的解決著羊羹,今劍對於岩融的警告不為所動。

 「你還真的打算全吃下去啊。」伸出手,打算跟今劍玩玩而已的岩融拿起了盤子的另外一邊,輕輕地施了點力和今劍搶奪著羊羹。

 「啊!岩融不要搶我的羊羹!」今劍氣呼呼地說著,拿著叉子的手更是繼續叉著盤子上的羊羹。

 「羊羹不是一人一半的嗎?」看著今劍搶成這樣,岩融更是玩心大起,遲遲不肯把手從盤子上拿開。

 「唔──!不管!」看岩融不肯放手的樣子,今劍乾脆地一把叉起所有的羊羹,張大了嘴一口就把剩下的羊羹吃了下去。

 「你還真吃了下去啊……」等等晚上又得要看著今劍好好刷牙了。岩融看著今劍一口吃下的樣子,放下了手嘆了口氣。

 咀嚼著嘴巴裡的羊羹,今劍看著岩融這麼哀嘆的樣子,心裡泛起一股小小的罪惡感,咬了咬剩下的幾口後,今劍歪著頭問著,「岩融想吃嗎?」

 「啊?沒有啦,只是隨口說說的。」只是為了不讓某個人吃到蛀牙而已。岩融又拿起剛才被自己放到一邊的麥茶,大口地喝著。

 比起羊羹,他現在確實更需要點水分啊。 然而,今劍卻一臉認真的滑到岩融面前,用一臉凝重的表情看著岩融。

 「怎麼了?」看著難得認真的今劍,岩融有些不明所以,然而下一秒,他什麼都懂了。

 今劍直直地撲了上來,嘴唇軟嫩感覺就像是羊羹一樣,羊羹甜而不膩的的香氣瞬間就在唇齒之間散開,岩融被今劍的舉動嚇了一跳,除了單方面被親之外,還沒有任何的反應。

 終於到耐不住氣時,今劍從岩融的嘴唇上退開,呼呼地大口喘氣著,氣喘了過來後,笑著對岩融說,「呼呼…這樣可以嗎?」

 哪有什麼可以不可以啊!岩融看著眼前笑得一臉像天使的今劍,原本夏季的熱度被麥茶壓了下來,可是如今卻又被點燃了起來,而且還越燒越烈。

 誰來把這個像天使又像小惡魔的傢伙帶走啊,不、乾脆點自己去找石切丸做思想清潔好了……

 岩融摀著臉,無奈地想著──

 ──千萬不能對未成年出手。 


 ✿鶴一期


  當一期一振正替審神者整理著資料時,黑色的影子突然出現,遮住了從外頭來的自然陽光,迫使一期一振不得不抬起頭。

 穗金色的眼一抬了起來,熟悉的白色人影帶著笑就站在那裡,但也只是笑著,迫使一期一振不得不開口,「鶴丸殿,怎麼了嗎?」

 「嘿嘿嘿……」一被問起,鶴丸就露出了不懷好意的樣子。

 …唔,這種時候,可以當作我沒問起嗎?一期一振有些無奈地想著,可是既然都問出了口,也只能等待著鶴丸的下一句。

 然而鶴丸並沒有說話,只是從身後摸來了個小罐子,放到了一期一振的面前。

 「這是?」看著眼前的小罐子,一期一振看著上頭的小花紋,以及稍稍特殊的紅色邊蓋,不解地抬頭看著拿來這小東西的鶴丸。

 「是審神者給我的。」鶴丸伸出手打開了它,從小罐子裡拿出了一顆白色的小球,「是白巧克力,審神者那傢伙說吃點甜的可以消除壓力嘛。」

 「是嗎。」審神者喜歡吃甜食這種事情,大概本丸上下都會知道,畢竟大部分的時候,她都會拿著巧克力棒、巧克力球、巧克力片其中一樣啃著。

 受到她的影響之下,就連弟弟們都有點受了影響,這是一期一振最感困擾的地方。

 倏地,白色的球體出現在一期一振的眼前,「啊──」

 面對著鶴丸的動作,一期一振只是再一次的無法理解,「鶴丸殿?」

 「啊──」面對一期一振的不解,鶴丸只是堅持著自己手上的動作,又將白色的巧克力球往他的方向送了點。

 再怎麼遲鈍,一期一振也大概懂了這樣的意思,畢竟偶爾弟弟們鬧脾氣不想吃飯的時候,他也會這樣耐心地讓弟弟們吃下食物。

 雖然長這麼大了,還讓人餵食有點羞恥,可是眼看鶴丸似乎是堅持著要他把眼前的巧克力吃下才肯甘願,一期一振也只能嘆了口氣,張口小心的從鶴丸的手指間把巧克力球取走。

 巧克力入嘴時,一期一振看著鶴丸露出了有些惋惜的眼神,「還以為一期你會連我的手指一起吃進去呢……」接著伸出舌尖舔了舔手指黏上的白巧克力,金色的眼還刻意地看向了一期一振。

 「…不,那樣的話……」要想出什麼話來應對呢。一期一振看著鶴丸刻意地舔過手指,了解示意的他很快的就紅了臉,把穗金色的眼往旁一移。

 有些焦慮的時候總想咬些什麼,一期一振感受著舌尖上的甜意,同時焦慮地咬破了那顆圓型的白色巧克力球──濃濃的酸意就在他的嘴裡散開──「唔!」

 發出了細小的哼聲,一期一振驚愕著看向了鶴丸,對上眼的時候,鶴丸臉上充滿驚喜的笑容。

 「呀,嚇到了吧。」鶴丸哼笑著,又從罐子裡拿出了一顆巧克力,把白色的部分咬掉了之後,裸露出的是一顆赤紅色的果實,「這可是草莓巧克力哦,雖然我沒吃過一整顆,可是應該挺好吃的吧?」

 「…好酸……」一期一振勉強才從酸意裡尋找到白巧克力的甜,帶著抱怨的意味對著鶴丸說著。

 「是嗎,抱歉了忘記跟你說了。」從自己的口袋裡,鶴丸又摸出了一整塊的巧克力塊,笑著將那塊巧克力拆下包裝,咬了一口含在嘴裡之後,有些口齒不清的朝著一期一振湊過去說,「讓我嚐嚐看吧。」

 「──唔?」還沒來得及從酸意裡反應出來,一期一振抬頭的瞬間,鶴丸就親了過來。

 親過來的當下,鶴丸的舌頭毫無阻擋的就進入一期一振的嘴裡,分享著那顆有酸意的草莓巧克力,同時混雜著甜膩的普通巧克力。

 鶴丸退開了來的時候,一期一振的臉正泛出了跟巧克力裡頭的草莓一樣紅的色澤。

 「謝謝招待。」鶴丸笑了笑,滿足地舔了舔唇,「初吻是這樣的味道,還不錯呢。」

 「…唔!」被這樣一戲弄,一期一振的臉更是紅了起來,隨之連臉也低了下去,閃躲鶴丸一臉的笑意,「鶴丸殿…不要再這樣開玩笑了。」

 「呼哼,我是很想,可是沒有驚喜的話可就不像我了。」看著臉紅到連耳朵也紅了的一期一振,鶴丸用一點也無悔意的樣子述說著,彷彿述說著他一點錯也沒有。

 不過看著害羞成這樣的一期一振,更是在心裡激起了鶴丸的慾望──還想看眼前的人兒更加為自己害羞的樣子。

 不顧一期一振的意願,鶴丸將他的下巴挑起,迫使一期一振抬起頭來。

 金色的眼直直地撞進同色系的穗金裡頭,惡意滿滿的說著,「那麼,我們就認真的來一次吧。」

 還沒來得及抗拒,兩人的唇又貼在了一起,吻充滿巧克力的香甜。

 濃郁而甜。


  ✿ 小狐三日


  晨起的鳥鳴總是容易將人從美夢之中吵醒,啾啾啾啾的聲音聽來卻不怎麼惹人厭,偶爾還像首溫柔的晨喚曲,總是讓三日月在意識醒來之後,總還閉眼傾聽著牠們的高歌。

 閉著眼睛的時候,三日月能夠感受到身旁的戀人的溫度,很近很近,暖呼呼的感覺,讓人想要多在這懷抱裡多賴幾秒。

 不過一考慮到審神者連日來的愁容──大半是邊哭邊笑的樣子,雖然垂淚說著你們給我準時啊,可是嘴角卻不爭氣的上揚著,搞得在狀況外的刀劍們都認為審神者快要瘋掉的樣子──今日的三日月想想還是貼心點,紺夜色的眼睛睜開了來。

 一睜開來,三日月就看見一雙赤紅色的眼近得有些不像話,然而卻也沒被驚嚇,只是笑著,「小狐丸,早安。」

 「啊、啊啊……」一臉像是做了壞事的孩子,小狐丸坐起了身,背對著三日月。

 「怎麼了嗎?」不明所以的看著小狐丸,三日月思考了一下該不會是自己哪裡不對勁,一邊問著。

 「…沒事。」轉頭,小狐丸對著三日月露出了個略顯失望的溫柔笑容,補上了剛才的回應,「早安。」

 雖然三日月一眼就看出那也不像沒事的樣子,不過小狐丸也沒留給他詢問的空間,緊接著說了句我先去洗漱之後,便快速地消失在三日月眼前。

 紺夜色的眼眨了眨,不太能夠理解的用著剛起床而有些模糊的思緒思考著,思考到小狐丸回來了仍是未果。

 簡單的洗漱之後,兩個人一前一後的在梳妝台前待著,自從相戀、不,可能是相戀之前就有的習慣吧,起床後的三日月總會替小狐丸打理那一頭的長髮、小狐丸則是替三日月穿上繁複的衣著。

 三日月的手指和木梳一起一落的滑過了小狐丸的頭髮,銀色的髮絲閃耀著相當的光澤,看得出來相當保養得宜。

 一邊梳理著小狐丸的髮絲,三日月還是分了點神思考小狐丸剛才的舉動,他抬眼看向鏡子裡的自己,也就是平常的自己,既沒有多一些也沒有少一些。

 那麼剛剛到底是在做什麼呢?思考著,三日月越想越出神,一點也沒注意到手上的動作已經停了下來,小狐丸感覺到疑惑的轉過了頭來。

 「三日月?」看著入神的發呆著的三日月,小狐丸仰起頭,試著在他面前揮了揮手,但三日月仍是沒有什麼反應。

 或多或少,還在剛起床的迷糊之中吧?不過這樣就逮到機會了。小狐丸的眼神一沉,伸出手放到三日月的頸後,輕輕地將三日月推向了自己。

 不過天時地利可不就代表人和──距離只剩下十公分時,紺夜色的眼睛突然閃了閃,新月也隨之閃耀了起來──「小狐丸?」

 〝喀咚〞後仰過頭的角度外加被三日月嚇了一跳,小狐丸直直地就撞上三日月旁的塌塌米。

 「沒事吧?」眨了眨眼,三日月看著直接撞了上去的小狐丸,還帶了點沉悶的撞擊聲,應該沒撞壞哪裡吧?

 「啊。」小狐丸揉著撞到的地方爬了起來,看向三日月的時候閃躲了一下來自戀人關心的眼神,繼續坐好讓戀人替自己梳理頭髮。

 真是奇怪?雖然不解到底發生了什麼,但回神後的三日月順手地將小狐丸的髮挑起幾束,將黑色的髮帶綁了上去後,在鏡子裡確認了一次,隨之笑了起來,「好了。」

 「嗯。」小狐丸點了點頭後站了起身,穿好自己的外衣後對著三日月說著,「來吧。」

 了然的站起了身,三日月任由著小狐丸替自己換上里衣和外服,熟練地戴上那些護甲,當小狐丸做著那些瑣碎的事情時,三日月思考著到底做什麼事情的時候,才會偷偷摸摸地、又得要靠那麼近。

 如果說要惡作劇的話…不對,小狐丸不太會做那樣的事、還是說撒嬌呢?撒嬌的話,不就直接抱上來就好了嗎?還是說想要給他驚喜呢?

 「…三日月──!」當小狐丸的聲音再次在三日月的世界裡響起時,三日月無意識的抬起了頭,才發現了他們兩個人的距離又變得只剩下不到二十公分那樣的近。

 被這樣一嚇,不僅是小狐丸傻了傻,連三日月也愣住了,慢了好幾拍,小狐丸才訥訥的開口,「我要綁穗帶了,抬著讓我看位置對不對……」

 「嗯。」維持著抬頭的姿勢,三日月感受著小狐丸的手繞在自己頸後,調整著髮穗的地方,忽然地發現小狐丸紅透了的耳朵。

 ──☆,對了呢,靠得很近的時候,還有那一件事可以做。總算是醒過來的三日月眨了眨眼,然後笑了起來。

 綁好了髮穗,小狐丸看著遮著臉笑了起來的三日月露出了不解,「怎麼了嗎?」

 「吶,小狐丸,靠近一點點。」三日月帶著笑意,對著小狐丸命令著。

 「什麼?」還沒發現自己的舉動已經被識破的小狐丸,依著三日月的話,向前傾了身。

 倏地,雙唇上多了柔軟的觸感,以及溫熱的溫度,帶進蜂蜜一般的甜──小狐丸很快地回過了神來,接續了親吻,接著放開了來。

 「你怎麼會……?」雖然願望滿足了,可是小狐丸仍是有些不解。

 然而三日月只露出了淺笑,「初吻之後,不再補給我第二個吻嗎?由小狐丸主動的。」

 聽見這番話語,小狐丸也只是笑了起來,將煩惱丟到腦後,在夏日有風的和煦早晨落下了戀情裡的第二個吻。


  …又遲到了啊。正廳裡的審神者邊笑邊哭著,看著空闊的廳堂。

评论(14)
热度(1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