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OOC注意,夏目一樣沒有我摸不透的字尾,我得要再思考一下

 ※ 歡迎指正稱呼,背景一律是放飛的

 ※ 第二篇有他CP、上頭有加TAG請放心也請注意一下

 謝謝第一個長篇上按愛心和給評論的太太、可惜我還要準備考試沒辦法一一回覆,等有時間了在來(


 關於未來之事 - 畢業式後設定,英智和紡和解設定有


 「所以說、涉哥哥還是老愛攪和進一些奇怪的事情啊。」一邊玩弄著淺藍色的髮絲,逆先夏目一臉平靜的坐在日日樹的懷裡,一邊評論道,雖然是在不同的社團部室中,他看起來仍是那樣的怡然自得。

 不過那也是當然的,他來過這裡的次數比正式社員來說可能還要更多。

 「這樣的人生才會有樂趣啊、小夏目應該也能懂吧,這是屬於我的Amazing☆」望著懷裡玩弄著自己頭髮的人兒,日日樹涉一邊笑著答道。

 「都說屬於涉哥哥你自己了,我才不會懂呢。」撇了撇嘴,逆先夏目俐落的將手中的長髮打出了個蝴蝶結,之後又解開。

 日日樹涉懂得那是逆先夏目鬧別扭的動作,也沒有斥責只是笑了起來,「呵呵呵,說謊的小夏目也很可愛哦。」

 「總是爭論不過你……」對於對方這樣的回覆,逆先夏目早就習以為常,嘆了口氣後將話題拉回了正題,「不過,到這裡事情也結束的差不多了吧。」

 想起了畢業式的今日,一切就像是回到了起點,團體裡畢業的那個笨蛋總算是和皇帝和解了,甚至還開心的拍了張照片,這或許就是最好的結局了。

 「是這樣沒錯呢,接下來就可是平和的時代了。」想著今日見證的結局,前時代的一切就因此迎來了落幕,日日樹涉片刻後彎起了眼,改以平和的笑容望向了懷裡的逆先夏目,「……我很期待小夏目會變成怎麼樣哦。」

 「請不要隨便把我當成觀察對象哦、要的話,北君或者是那個叫友也的孩子還更值得你關注吧。」面對著那樣關愛的眼神,逆先夏目只是不滿的抬起頭,用亮金色的眼瞪了回去。

 「哦呀,這是吃醋嗎,我就開心的收下這份醋意囉。」彎起了鳶紫色的眼眸,日日樹涉將懷裡的人兒更用力的抱緊了。

 「涉哥哥太吵了。」感受到擁抱的力度,逆先夏目也沒反抗,只是用一句簡單的話帶過了這個話題。

 蹭了蹭近在咫尺的臉頰,想起來他們這麼接近的在校園中談話也是幾乎一年前了,「呵呵呵、因為太久沒有跟夏目這樣的長談了啊,我很懷念哦。」

 但面對這樣懷念過去的話題,逆先夏目只是不滿的拆穿了,「根本是騙人的吧,明明休假日也會約出來……我想涉哥哥應該去當詐欺師才對。」

 「哎呀,這也不失是一個好職業哦……那麼在正式開業之前,先讓小夏目當當試驗性的第一個客人吧。」迎上了逆先夏目不滿的話語,日日樹涉笑著問道,「要來試試看嗎?」

 「恕我不奉陪哦。」想當然,面對一個戲精,自己哪裡會有勝算,沒有勝算的遊戲當然是不玩為妙。

 「說得也是呢……」然而,日日樹涉意外的附和了他的話,卻在後頭又補上了一句,「一直以來就是我被你迷得團團轉了,這樣應該算詐欺失格吧。」

 「知道失格的話就安靜一點,真是的、一刻都閒不下來。」聽見這樣的話語,逆先夏目只是又嘆了口氣,他知道對方最擅長的就是這樣突如其來的情話,習慣是習慣了,但還是聽不慣又是一回事了。

 迎著這句命令眨了眨眼,日日樹涉提出了要求笑道,「那這樣的話,夏目就用最擅長的魔法來讓我閉嘴吧。」

 「嗯?」相對著日日樹涉的笑,逆先夏目反而是不解的看向了手中髮絲的主人,頭靠在對方的胸前的動作讓脖子有些痠,但好說歹說也是有點支撐。

 看著用難得的可愛角度望著他的人兒,日日樹涉忍不住先親了親他的額頭,半是示意的眨了眨眼道,「那個的魔法哦、我可是很喜歡的呢,夏目軟軟又香香的可愛魔法。」

 「才沒有那種魔法呢……」不一會兒,逆先夏目就知道了日日樹涉的意思,忍不住扁了扁嘴抱怨道,卻在望著對方閃閃發光的眼神過一陣子後,又嘆了口氣,勾起了笑容釋懷的說道,「不過既然涉哥哥要求了,難得我心情好,就一次而已哦。」

 「哦哦!那麼我先開個錄影程式…──唔!」聽見了答覆而急忙的想打開手機的鎖頻時,日日樹涉就這麼被逆先夏目的兩隻手擠壓住了左右臉頰,隨後迎上他眼前的是他所喜愛的孩子燦爛的笑容,戲謔的對他笑道。

 「才不要呢,笨哥哥──啾。」


 夕陽西下的戲劇部,雖然一切將要迎來結束,但也同樣象徵了新的一日將要到來──


 「真的不跟我同居?」

 「涉哥哥會先被媽咪殺掉的。」

 「呃……呵呵呵、Amazing☆」

 「果然敷衍過去了。」


 -


 222貓咪日短打,涉及朔間兄弟(零凜)/宗みか,小惡魔夏目有〈?

 

 看著手裡的貓咪頭飾,第一個湧上夏目心頭的就只有惡趣味三字。

 什麼貓咪日、什麼希望自己戴上啊。看著手裡捏著的紙條,他無奈的嘆了口氣,思考自己究竟是為什麼會勾搭上這個這麼熱衷於角色扮演的師父──雖然本人只說是演戲,不過根本是個人愛好吧──突地,在他的腦中閃過了一個壞點子,「既然這樣的話……」

 沒有人說,他只能做乖乖聽話以外的事的吧☆心情愉悅的拿著貓耳,夏目一邊哼著歌的想著。


 夕陽西下的夢之咲有些幻影似的感覺,日日樹涉覺得自己也被這股夕陽幻影所催眠,鳶紫色的眼呆愣地望著面前的人兒,試探性的問著,「小夏目?」

 「にゃ?」對著他眨了眨眼,穿著整套貓咪裝──而且似乎曝露過度,腰或者是腿都一覽無遺──根本就是內衣而已的夏目正對著他叫出了可愛的貓叫,甚至還故意露出了笑容,「怎麼樣?嚇到了嗎?」

 「是有點……」還不只是人嚇到了,下面也嚇到了。這句話,日日樹涉選擇擺在心底等到適合的時候再說,他站起了身走向了可愛的貓咪,伸手搔了搔夏目的下巴,「我記得我只給了貓耳朵呢,夏目這套衣服怎麼來的?」

 「給涉哥哥猜啊。」開心的貓咪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,亮金色的眼瞇了起來,故意的說著,「而且這樣、涉哥哥比較開心吧……還有這裡也是。」伸出了手,貓爪就這麼剛好的搭到了有些按耐不住的褲檔上,「真是直接的反應呢。」

 「這是在玩火哦,小貓咪?」將夏目常用的稱呼搶過來用,日日樹一邊伸手要抓住在他身上搗亂的貓咪,卻在一瞬間被推倒在戲劇社柔軟的沙發上。

 高傲的貓咪舔了舔手,笑得一臉開心的說,「不可以哦──今天是星期四,明天還要上課,是禁止做那件事的。」

 「啊、啊啊……」說起來,他是跟夏目有這個約定沒錯。

 望著身下的人尷尬的臉色,得逞的人兒勾出了一抹勝利的笑容,伸出了食指又在已經頂起來的地方戳了戳,笑得燦爛異常的說著,「所以還請涉哥哥你、好.好.等哦。」

 「…那還真是酷刑啊……」迎著貓咪的笑,日日樹涉只覺得他是不該寵貓的──難怪他總像他的好友一樣,吃不到貓又垂涎三滴…──「哈啾!」


 「嗯?」望向了身後的人,凜月皺起了眉頭,沒有一句關心就接著說著,「感冒了就少回家傳染我。」

 「唔……吾輩是沒有感冒的喏,只是突然鼻子癢癢的……」揉了揉鼻子,朔間零一邊快步追上自己的弟弟,恢復到平常笑道,「吾等還是快點回家慶祝節日吧。」

 「什麼節?」

 「嗯…──可愛的節日喏。」打死朔間零都不會說,他的書包裡正裝著從手工藝部新鮮出貨的貓咪內衣,「哥哥給凜月買了套新衣服,回家穿穿吧。」

 「反正一定很難看……」此時此刻,朔間凜月還不知道自己會面臨多大的危機。

 當然,隔日的逆先夏目也是。

评论(3)
热度(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